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拴运逝世

瀏覽數:315 
文章附图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拴运逝世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UNWSF马达加斯加委员会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世界仲裁中心副秘书长、孝行天下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丝路文化创新项目部主任郝拴运先生,于2024年1月31日22点38分因心脏性猝死经抢救无效与世长辞,享年69岁。2024年2月5日上午,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殡仪馆万年厅举行。


Screenshot_2024-02-08-16-29-14-887-edit_com.tence.jpg


戚戚冬雪,流云不语,追悼会现场挽联高悬,气氛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郝拴运先生。相关单位以及合作企业发来唁电、唁函,或敬送花圈,分别以不同方式对郝拴运先生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郝拴运生前好友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张波主持追悼仪式,陕西伟龙集团总裁樊攀女士、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先生分别致悼词。


mmexport1707271677377.jpg


马达加斯加总统特使高洪刚先生代表马达加斯加国防部、马达加斯加参议院、马达加斯加对华招商促进委员会越过太平洋发来视频悼念。合作单位中国自贸区联合会西安分会会长、陕西上海商会副会长周洁女士、西安中医协会副会长李朝峰先生分别发来视频悼念。长子郝小斌代表家属,向亲朋好友表示感谢并致词。


mmexport1707272816021.jpg


郝拴运先生与世长辞,使我们痛失了一位对党无限忠诚的好党员,痛失了一位优秀的企业家,慈善家,痛失了一位“一带一路” 伟大的践行者,中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愿慰藉之意能够减轻痛苦。愿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去完成郝拴运先生未竟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