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声援联合国17项  可持续目标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瀏覽數:93 
文章附图

热烈祝贺联合国世界《声援联合国17项可持续目标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UNWSF讯】由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United Nations World Silk Road Forum,UNWSF)发起,联合中国扬州公共外交协会(Yangzhou Public Diplomacy Association,YZPDA)、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South Asia Chinese Friendship and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SACFCO)、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Association for Sri Lanka - China Social and Cultural Cooperation ,ASLCSCC    共同举办的《声援 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征文活动 》胜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2022814

截止20221130日截稿日期,共收到来自中国和国际上热爱公益、助力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积极人士的投稿一百多件。其中:著作类8篇,文章类36篇,美术类58篇,书法类60篇,影视类18部。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精心评选,评出金奖17项,银奖31项,铜奖30项,特别组织贡献奖1项。

获奖证书与奖牌(金、银、铜)通过各种途径到达获奖者手中。


2022814


现将获得金奖的名单公布如下:


王芳闻:中国,作品:长篇纪实文学《脱贫启示录》


阿努伯巴塔来依anoop 泥泊尔,作品《中国的成就得益于共产党的有力领导》


英德拉南德阿贝塞克拉Indrananda Abeysekera 斯里兰卡,作品《中国的变化,是一个世界奇迹》


泽米尔阿万Zamir Awan 巴基斯坦,作品《我与中国的故事My passion for China》


莉芬 张晓康:中国,作品:长篇小说《沙城情》


余华娟:中国,作品《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地球》


   军:中国,作品《南盘江上读书声》


扬州微电影协会:中国,微电影作品《守护成长幸福一生》


扬州微电影协会:中国,微电影作品《安宁》


张甲红:中国,作品《三清清®光明球,一种有效防控和矫正视力的创新思路和技术》


姚日强:中国,书法作品《姚体捻管太极书法》


代良宏:中国,作品《统筹城乡发展与农村环境保护问题的对策研究》


李旭东:中国,作品《二十一世纪中国文化新西游记-(新《呐喊)》


张志军 婷:中国,作品《关于生态碳汇的发展现状与建议》


陈立强:中国,作品《向海洋要陆地---100年使用寿命的海洋承台》


邵学全:中国,作品《让战争消失》


胡国庆:中国,作品《宇宙解码器&人类危机救援》


特别组织贡献奖:

扬州公共外交协会

由于众所周知的疫情原因,不能实现线下统一颁发,会通过各种途径将获奖证书与奖牌(金、银、铜)送达获奖者手中。



论坛概要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英文名称:United Nations World Silk Road Forum 英文缩写:UNWSF),是在美国依法注册、经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登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公证的非营利性、非政府国际合作独立法人组织。

创始人、主席:   MAX LU先生


论坛宗旨:
站在联合国的高度,以全球化的视野,全面践行和助力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深化国际合作共赢,在共商、共建、共享、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的前提下,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始终坚持使命初心,魂在中国,生在美国,行在全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间友好合作,推动世界和平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多方面起到了纽带与桥梁作用。


2022814


纵观历史,只有可持续的文化(文明)传承,才能基业长青、千秋万代为此,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创意提出丝绸之路“三大文化标识”理念与行动计划。


“世界丝路论坛永久会址”(全球议事)+“世界丝路大学”(开放教育)+“世界丝路运动会”(丝路圣火)三大项目,构成“一带一路”的永久性“文化标识”和重要抓手,从民间非政府角度,完全能够承载和实现“一带一路”倡议的百年传承,千年永续。


文化标识一:“世界丝路论坛永久会址”。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成立之初就提出,在中国设立“世界丝路论坛永久会址”(首选古都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园会旧址,简称“长安论坛”,次选上海崇明岛,简称“崇明论坛”,以及福建厦门“鹭岛论坛”、海南“椰岛论坛”等。以聚集丝路国家和一切认同、参与倡议的政府、国际组织和民间社会,在中国境内共议世界丝路和平发展大计,从而形成一个未来赶超诸如瑞士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博鳌论坛(亚洲经济论坛)、北京怀柔(雁栖湖论坛)等论坛的、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世界丝路论坛(长安论坛)。


文化标识二:“世界丝路大学”。这是一所前所未有的大学,一所真正意义上没有围墙的大学,整个校园不设一米看得见的围墙。学生方面,中国籍学生占50%,世界其他国家占50%,为丝绸之路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文化标识三:“世界丝路运动会”2019年论坛发起世界丝路运动会,点燃“丝路圣火”成为重要文化标识。x年举办一届,在丝路国家轮流举办,不搞贪大求全、大拆大建,只求真实有效。凝结丝路共识,传递人民友谊,使丝路圣火承前启后、世代相传。


有何成功可言,坚持便是一切。虽然前路漫漫,我们依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