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主席在京出席《观趾道迎新年足椎健康论坛》并致辞

瀏覽數:944 
文章附图

Max Lu主席在京出席《观趾道迎新年足椎健康论坛并致辞


         观趾道Max Lu致辞.jpg


      【UNWSF北京讯】Max Lu主席在京出席《观趾道迎新年足椎健康论坛》并致辞。12月28日,年末岁首的北京,灿烂的阳光给人们带来冬日的温暖。北京广电大厦会议厅宾朋满座、其乐融融,大家坐而论道,共襄盛举。共举全民健康大旗,同议全民健康大事,《观趾道迎新年足椎健康论坛》在此隆重举行。


       观趾道1.jpg

       出席论坛部分嘉宾合影


       莅临这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人大附中语文教研组组长、语文教育专家、北京市海淀区学校信息中心主任王传业、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名誉主席齐结存、国家总部经济课题组执行组长、中国农联乡村振兴西部工委主任、国家企业社会责任工委总顾问、全国孔子奖章组委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叔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社会福利司副司长高之光、华商国医堂董事长、华商国医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李来东、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原代表、大使尤少忠、中共中央党校进修二部副局级组织员、哲学博士尤元文、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经济合作委员会刘保红、北京市海淀区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刚、遵义办事处科长金兴明、国际注册会计师、国际资深芳香理疗师、财务总监胡熙桐、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明及国家有关部委的相关领导包括传统中医药、健康养生领域的专家学者,还有来自国内外各个行业观趾道足椎术的体验者、受益者以及媒体界的朋友近百名。


     前排1.jpg


     前排3.jpg


     前排2.jpg

     上三图为前排就坐嘉宾


       论坛主办方生之本(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观趾道创始人、足椎术的挖掘、拯救与人、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健康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副主席游雅岚女士在致欢迎词中表示本次论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中医文化,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利用具有二千五百多年几近失传的足椎中医理论和传统技术,为天下人保健护航,担当使命,并发出宏愿,此生只做一件事:为足椎造福人类而不懈努力!她说截止昨天为止,观趾道登记在册体验与调理的朋友达到320多人、2100人次。70%的人一次就有明显的调理反应,20-30%的人3到5次也有很明显的调理反应。这些数据反应的就是观趾道足椎术的价值体现。


        游雅岚致开幕词.jpg

          游雅岚董事长致欢迎词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先生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观趾道足椎术大道至简、大爱无形的境界。他说,观趾道非常道,观趾道乃大道。观趾有道,足椎有术。相信在游雅岚女士的带领下,在全社会的主持推动下,观趾道足椎术这项中国古老的传统技术定能走进千家万户,造福中国乃至世界人民。他说,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将协助观趾道足椎术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观趾道Max Lu致辞.jpg

           Max Lu主席致开幕词


       入伍前就获得中医处方权的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名誉主席齐结存先生,更是从中华传统的中医五行等理论释义观趾道足椎术的前生今世以及对人体健康的重大作用和无可限量的市场需求。


        齐结存致辞.jpg

           齐结存名誉主席致辞

      

        高申讲话.jpg

        高申先生讲话


        王老师发言.jpg

          王淑良主席讲话


        李来东院长发言.jpg

        李来东院长讲话


        观趾道4.jpg

        前排就坐的嘉宾合影


观趾道2.jpg

Max Lu主席与齐结存名誉主席在论坛上


坛上,Max Lu,齐结存,王淑良,刘保红,李来东等,从不同侧面紧紧围绕观趾道足椎术展开阐述。陈明会,潘俊强,王刚,胡熙桐等嘉宾从自身真感实受中,现身说法,共识共议传统中医之道法。


胡熙桐分享.jpg

胡熙桐财务总监发言


王老赠字2.jpg


王老赠字1.jpg

上二图为王传业老师为觀趾道足椎赠送墨宝。


观趾道5.jpg

游雅岚为专家与顾问颁发证书合影


大家共识的六大特点:一是观趾道足椎术,在我国有两千多年的史记,曾一度在国内销声匿迹,几近失传。感恩有智之人、有德之仁游雅岚女士毅心探索,倾力探寻,初心发力,将其实行了古今对接,践行并创举了弘扬之法,而倾力发掘梳理,完善创举,竞步前行,奉献人生。二是观趾道神秘全息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实践证明,古今共识双足乃人体全息元。人体的十二条经络的六条循行于足,与足部的六十六个反射区穴位相贯通,与全身所有器官密切相关,是人体蕴含的无限宝典的神密器官,极具激发力,修复力,再生力等。三是以传统成熟且古今运用---十分传统十分简便十分益于人的治病健康,防病健康,置防健康,是医理硩理健理的综合,同力同向保健与服务人的健康。四是体验品位,心迹健康。在接受观趾道足椎调理的几千人次中,个个分享,人人心话。一位年近年近九旬的王传业教授用墨韵心迹:《观趾道》,《足椎造福人类》,墨翰心韵,蕴涵健康。五是共识,她方便,元始,便捷,奇值,健康,受众,受庞。六是联合国世界絲路主席Max Lu,荣誉主席齐结存以及来自医界,养老养生界的朋友们共识:远古先人集医典,当代发掘健康行,放量未来中国策。齐赞且同力支持,服务国人世人健康人仁。七是全民健康是国策,观趾道足椎是国宝医典,且唯一 一个用手足相情,不用针刀,不命药,不打针,唯用技艺啟息元,举神器,命秘籍,强免疫,而自然天然,天人合一,道法自然,道法惊然,且置理置术置艺助力健康。

论坛上,观趾道创始人游雅岚董事长为Max Lu,齐结存,王传业,高申,王淑良,李来东等先生颁聘专家/顾问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