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主席应邀出席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瀏覽數:385 
文章附图

Max Lu主席应邀出席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UNWSF厦门讯】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于2019年9月8-11日在美丽鹭岛厦门盛大举行,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创始人Max Lu主席应邀出席大会,接受东南电视台采访并在相关平行论坛致辞。


Max Lu主席厦洽会致辞.jpg

Max Lu主席在论坛致辞


据悉,厦门九八投洽会,是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的另一种叫法,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Max Lu主席接受东南电视台采访.jpg

Max Lu主席接受福建东南电视台现场采访


Max Lu主席同有关嘉宾合影.jpg

Max Lu主席(左三)与出席会议的(自左至右)华商频道任景涛,厦门会展局处长,荷兰华侨籍晓兰歌唱家,厦门市会展局杨副局长,郑发标主席等嘉宾合影


颁奖大合影.jpg

Max Lu主席在论坛上上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


Max Lu主席的VIP出席证.jpg

Max Lu主席出席大会的VIP证


会议期间,Max Lu主席与大会举办方有关领导就UNWSF如何通过“厦洽会”支持海上丝绸之路与厦门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与荷兰华人经济技术发展中心郑发标主席,享誉欧洲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籍晓兰副主席、华商频道总裁任景涛等,就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在荷兰设立委员会事宜,进行深入探讨,相约适时前往荷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