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

瀏覽數:404 
文章附图

展望: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

康斯坦丁宫外景各国彩旗飘扬.jpg


【UNWSF圣彼得堡讯】举世瞩目的【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及第二十八届安防设备国际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16日在俄罗斯古都、第二大城市、北方水城圣彼得堡国会宫(历史名车为康斯坦丁宫)隆重举行,这里是普京总统官邸,也是G8和G20峰会举办地。


G20康斯坦丁宫合影.jpg


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

暨第三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

邀请函

在全球经济面临结构调整的背景下,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动能。2019年,G20 峰会聚焦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合作创新出现高峰,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新热点。

据此,由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云安全与新兴技术安全创新联盟、圣彼得堡亚太合作发展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的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1日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国会宫(总统官邸)隆重举行。

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将致力于推动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技术的创新发展。聚焦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网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基于信息通信技术(ICT)的创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跨境电子商务合作等重点领域推进务实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的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本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的主题为:“构建数字经济命运共同体,维护数据与隐私全面安全”,大会将邀请各国政府监管部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著名互联网公司、网络安全企业以及相关领域从事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网信法律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到会发表精彩演讲,

特邀您出席,共襄盛举。     

                       

                    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


1+3+28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