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走进缅甸联邦共和国

瀏覽數:1335 
文章附图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走进缅甸联邦共和国


【UNWSF仰光讯】2019年7月29日-8月3日,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名誉主席曾勇先生,主席Max Lu先生一行,对缅甸联邦共和国进行考察和非正式访问。

罗氏家族合照1.jpg


访问期间与素有缅甸第一家族之称的罗星汉家族亚洲世界集团罗秉超先生以及总统顾问、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办公室主任,交通部长等进行了充分友好交流与座谈。


李将军家合照.jpg


双方一致认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缅贸易畅通、民心相通方面,有非常巨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比如:农业方面(玉米、大米等)农产品经济作物(各类鲜水果),旅游、投资等各方面。新政下的缅甸,可以说是最具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商机无限的巨大潜力市场。

看缅甸地图.jpg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决定,从非政府层面助力推动双多边友好合作与发展关系,在仰光设立”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缅甸联邦共和国委员会”及其它慈善机构,同时,在燕子湖畔使领馆区一座独立院落将军府别墅作为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缅甸委员会和慈善机构办公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