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SF主席MAX LU会见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使高洪刚先生一行

瀏覽數:504 
文章附图

UNWSF主席MAX LU会见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使高洪刚先生一行

114.jpg


UNWSF西安讯】 2019年3月8日中午,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UNWSF)主席Max Lu先生在古城西安,会见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使、UNWSF马达加斯加委员会主席、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对华招商委员会主席RAMAHERISON JOSE(中文名:高洪刚)先生一行,并举行欢迎午宴。


111.jpg


陪同Max Lu主席会见的还有UNWSF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拴运先生、副主席梁永杰先生、办公室主任山青女士、中国民族魂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丝路圣火创始人)郭钢先生、丝绸之路复兴鼎创始人聂宗科先生、西安宏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文化部主任郝根远先生等人。

112.jpg



会谈期间中国民族魂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钢先生就丝路圣火的起源作了阐述,就未来马国及非洲丝路圣火申请点燃作了深入的交流。丝路之路复兴鼎创始人聂宗科就复兴鼎跟随UNWSF与丝路圣火在马国项目落地一事,作了交流阐述。


334.jpg


当天下午,陕汽重卡非洲运营总监叶勃就在马达加斯加建立保税库一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提出下一步的合作实施方案。


217.jpg


3月9日上午10点,由陕西省阳明协会会长赵永安、秘执行会长王海峰及协会企业家陪同参观西安城墙,11点到达陕西省阳明协会参观,企业家就马达加斯加投资环境、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座谈。


216.jpg



311.jpg


9日下午,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景锋英女士对基金会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儿童文化国际交流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寻求合作点;陕西师范大学汉学院也与高主席进行科技交流、职业教育培训等板块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222.jpg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孙国君院长、张维军副院长就就免费给马国提供留学生名额并在马国建立分校及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务实沟通,达成了共识。


223.jpg


20:30,西安医药利君集团书记苏平、大健康项目策划运营总监JACK(甄立仁)对利君医药集团的历史作了介绍,就中医和武术结合,如何在海上丝绸之路马达加斯加为模板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221.jpg


3月10日,在UNWSF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拴运带领下,朱碎林、孙国宏、杜方新等人随同高主席一行来到了国家杨凌农业自贸区。杨凌自贸区办公室主任明涛先生、陕西焦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宏先生、西北农林学院专家、UNWSF主席助理杨锐女士等接待了高主席。就在马国建立农业园区提出合作意向以及建立友好城市的对接、学术的交流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邀请马国以及非洲国家参与今年11月份的农高会,并提供非洲展区。高主席非常激动,并表示此行将是马国在农业发展上的一个里程碑。


213.jpg


212.jpg


333.jpg

据悉,作为旅居海外的优秀中华儿女,高洪刚主席心系祖国,为马中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做出的杰出贡献,以他个人传奇人生为题材的院线电影《中非传奇》,也即将落地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