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艺术团成立

瀏覽數:186 
文章附图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艺术团成立

康斯坦丁宫大合影(国旗).jpg


【UNWSF圣彼得堡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会宫举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暨“一带一路”五周年颁奖典礼】上,联合国世界丝路艺术团举行授牌仪式,于珈任首任团长。

会场全景.JPG


当地时间11月26日上午11时整,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及国际组织政商、教育、科研、企业、社团、文化艺术界代表二百余人,群贤毕至,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交流探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的协同发展与务实合作,探讨、交流国际新形势、新格局下,特别是欧亚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与新问题,助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艺术团授牌1.jpg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为首任团长中国铁路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珈授牌


艺术团授牌2.jpg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艺术团为论坛直属机构,属于“非营利、无国界、不定编”的国际文艺机构,在加强世界丝路文化交流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践中,根据不同需求,组织有关国家民族艺术家同台交流演出,体现丝绸之路文化先行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