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運營中心——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文件

瀏覽數:329 
文章附图

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文件


關於對設立《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東盟運營中心》申請

的批復

馬來西亞絲路時代集團並彭雁楊董事長:

你公司關於申請設立《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東盟運營中心》的申請書已收悉。

經研究,同意你公司申請並依託你公司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玻設立《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東盟運營中心》,輻射東盟十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緬甸、泰國、老撾、柬埔寨、越南、汶萊和菲律賓),統籌協同在每個國家設立的代表處有關活動。

一、任命董事長彭雁楊先生為運營中心秘書長,同意彭秘書長組建運營中心班子,對外以《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東盟運營中心》名義開展相關工作。

二、東盟十國在“一帶一路”特別是海上絲綢之路,處於重要戰略位置,全球華人是“一帶一路”建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運營中心應該以全球化視野審視“一帶一路”倡議,而不限於華人世界。

(東盟區位示意圖)

   三、聯合國世界絲路論壇的標誌:


(獨立使用時的LOGO                   (組合使用時的LOGO

   東盟代表處可以在此基礎上做出適當的顯示東盟特徵的調整,但在確定須前報總部確認。

四、總部今年著重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辦《慶祝“一帶一路”三周年頒獎典禮及“中國品牌·走向世界”全球戰略啟動儀式》活動,望東盟代表處全力以赴配合此重大活動。

五、望運營中心儘快制定整體運營規劃、方案,上報總部。

六、總部隨後將與運營中心簽訂合作與管理協議,明確責權利關係。

特此批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