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 主席致老挝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的贺信

瀏覽數:55 
文章附图

Max Lu 主席致老挝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的贺信

                   
图片

图片

当地时间12月30日,老挝第九届国会举行第四次常务会议,同意潘坎·维帕万辞去政府总理职务,一致通过老挝国家主席通·西苏里提议,选举宋赛·西潘敦就任老挝新一任政府总理。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UNWSF)与老挝政府保持着友好务实合作,论坛创始人、主席 Max Lu 代表论坛向宋赛·西潘总理发去贺信。祝贺他当选老挝政府总理,贺信全文如下(中文、老挝文、英文三种文字)

尊敬的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政府总理宋赛·西潘敦(Sonexay Siphandone)先生阁下:
       2023年新年之际,欣闻阁下荣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政府总理,我谨代表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并以我个人名义,对阁下当选老挝政府总理表示热烈祝贺。我坚信,在阁下领导下,老挝政府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将与老挝南泥湾(陈宇君主席)密切携手合作,共同助力老挝国家建设事业,特别是川圹特区开发建设。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将川圹建设成一座美丽的绿色生态的现代化文明城市,造福千千万老挝人民。
       祝阁下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顺致
              商祺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
主席: 鲁长军(Max Lu)
2023年1月17日

图片

图片

图片